NPHOTO.NET
Nphoto.net
首页 > 资讯 > 数码相机 > 正文

『传闻』索尼A77III将支持图像防抖及4K视频

2016-12-12 11:01   来源:新摄影网     网友评论 25 条   进入论坛

随着8月份熊本传感器工厂产能恢复至震前水平,索尼相继发布了A99II、A6500和RX100V等机型。而受熊本地震影响而一度被推迟发布的索尼下一代APS-C旗舰机A77III近日也传来消息,据thenewcamera报道,A77III将内置图像防抖功能及4K视频支持。

转载须知:未经授权禁止转载!联系邮箱:biz@nphoto.net
文章分类:数码相机 标签:索尼  A77III  
本文网址:https://www.nphoto.net/news/2016-12/12/328212294727b282.shtml

扫描关注微信
想第一时间收到最新的摄影资讯?请关注我们的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记住本站网址nPhoto.net,加入收藏
评论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登录 | 注册
手机用户  2016-12-12 11:16 发表
#1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NPHOTO网友  2016-12-12 11:22 发表
#2
A73黑科技加持,打得尼佳满地找牙
NPHOTO网友  2016-12-12 11:48 发表
#3
佳能的新品,倒不如静等索尼黑科技。佳能只会忽悠,而索尼则是不声不响,突然爆发;结果还是黑科技靠谱,这已是被多次证实了的。(删
NPHOTO网友  2016-12-12 12:22 发表
#4
作为一个商业摄影师,哪家用的顺手就用哪家,哪那么多叽歪?叽歪的都是他妈垃圾糖水党!
NPHOTO网友  2016-12-12 12:22 发表
#5
新索尼的笔记本、带芯片的锂电池、记忆棒、手机、录音笔、显示器到照相机,最终都被市场抛弃和唾弃。
高像素以绑架坑害用户为目的,必然也遭唾弃和抛弃。
NPHOTO网友  2016-12-12 12:42 发表
#6
最让人想不到的是单电竟然还在出,这玩意儿没多少人买啊关键是,还不如多下点力气在微单上。
NPHOTO网友  2016-12-12 13:14 发表
#7
4L楼说的太对了,基本是肉鸡党们在黑别家产物。别的家的度挺老实的。
NPHOTO网友  2016-12-12 15:40 发表
#8
索尼出单电只是举手之劳,有的人非要替人家分析,说还不如好好搞微单。问题技术没有质变,研发力量有过剩,为什么不能继续研究单电?既然能放弃单电,微单是不是随时也可能被放弃?谁还敢买索尼东西?
NPHOTO网友  2016-12-12 15:44 发表
#9
在你以为没有人会用功能机的时候,功能机每年出货还有几亿台,而且很多用户并不是没有钱买智能机。世界就是和而不同的,为什么非要统一?
NPHOTO网友  2016-12-12 16:29 发表
#10
就这种垃圾,完全没人买,搞个莫名其妙的半透镜,把画质拉低一大截
NPHOTO网友  2016-12-12 16:31 发表
#11
年度最佳笑话之二:索粉可谓最老实,从来就不黑别的品牌。(你看7楼的佳能粉,又在黑自己是肉鸡,素质堪忧,多向人家索粉学学吧)
NPHOTO网友  2016-12-12 16:58 发表
#12
我们肉鸡就是要多多向大法师兄学习呀,不然落后那么多年的传感器怎么好意思拿出来用呢。
NPHOTO网友  2016-12-12 16:59 发表
#13
微单还是慢啊,单反按下快门就是一张照片。微单总是让我错过精彩瞬间,微单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NPHOTO网友  2016-12-12 17:07 发表
#14
索尼继续出单电机,只能说明一点:这种相机有市场需求!
NPHOTO网友  2016-12-12 19:52 发表
#15
4楼说得对!
拙荆牮胄  2016-12-12 21:08 发表
#16
市场难料
手机用户  2016-12-12 22:57 发表
#17
佳能入门单反用户总是看不起微单,为什么。
NPHOTO网友  2016-12-12 23:52 发表
#18
索尼入门微单用户总是看不起单反,为什么。
NPHOTO网友  2016-12-13 07:51 发表
#19
弃A从E才是王道
NPHOTO网友  2016-12-13 13:14 发表
#20
有球用一年出几个垃圾,跟着索尼走最后比死狗。
手机用户  2016-12-13 22:48 发表
#21
楼上可能垃圾都买不起
NPHOTO网友  2016-12-14 02:05 发表
#22
诶 好穷啊 还在用1dx 和mamiya 买不起sony
NPHOTO网友  2016-12-14 10:53 发表
#23
索尼用机海战术用得不行啊,那个什么奖,都没有看到索尼的机子
NPHOTO网友  2016-12-14 11:59 发表
#24
一群穷逼意淫a7 3,如果这个机器真的满足你们所有需求,sony还出个毛线
手机用户  2016-12-15 02:52 发表
#25
鸡们又开始秀优越秀智商了,哈哈哈
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摄影网观点。
现在有25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不良内容举报
< >
热门文章
  ©2012 新摄影. Nphoto.net.    关于NPHOTO  |   使用条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京ICP证120230号   京ICP备120047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