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HOTO.NET
Nphoto.net
首页 > 资讯 > 数码相机 > 正文

『传闻』支持4K视频 尼康或于明年上半年发布D620

2016-12-15 10:47   来源:新摄影网     网友评论 35 条   进入论坛

来自TNC的最新消息,尼康将于2017年上半年发布新款D620相机。此前坊间曾传闻D620的发布时间为今年5月,后延至9月。根据TNC此次得到的消息,尼康D620之所以屡屡推迟,主要是因为被传感器生产拖了后腿。据悉,D620原型机目前正处于测试之中,并且极有可能会支持4K视频功能。

此外,消息称,至少在未来数月内,就不要对尼康D810的继任者抱以期望了。

转载须知:未经授权禁止转载!联系邮箱:biz@nphoto.net
文章分类:数码相机 标签:尼康  D620  
本文网址:https://www.nphoto.net/news/2016-12/15/357da5703f897e4b.shtml

扫描关注微信
想第一时间收到最新的摄影资讯?请关注我们的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记住本站网址nPhoto.net,加入收藏
评论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登录 | 注册
NPHOTO网友  2016-12-15 11:08 发表
#1
朕不给你的传感器,你不能抢
shenzhenzing  2016-12-15 11:12 发表
#2
自古 2楼都那么傻吗?
手机用户  2016-12-15 11:16 发表
#3
大概是吧
NPHOTO网友  2016-12-15 11:27 发表
#4
还是那句话,离开我大法,尼坑啥也不是
NPHOTO网友  2016-12-15 11:30 发表
#5
对比6D2和D620,半年后看哪个更具性价比
NPHOTO网友  2016-12-15 11:45 发表
#6
遗憾个屁,620是用4000万级别的料吗
NPHOTO网友  2016-12-15 12:17 发表
#7
这个高像素和肉鸡那种高像素完全就是天和地,没法比呀。
NPHOTO网友  2016-12-15 12:19 发表
#8
小编本身就傻x,D620的定位怎么可能用到4200w像素cmos,本身就是无稽之谈。
NPHOTO网友  2016-12-15 12:27 发表
#9
有些人真的是说傻x都有点侮辱傻x,尼康本身就具备制作cmos传感器技术,向索尼订是因为成本考量,有见过苹果公司去自己开个生产线搞硬件的吗?非但得不偿失还自掉身价!
NPHOTO网友  2016-12-15 12:28 发表
#10
还有D810的确是没必要更新,想来这4年牙膏厂就弄出了部第四代经典肉鸡产品,3000w的像素还套着个厚厚的低通滤镜,连iso64都设计不出,画质落后尼康好多年,但是总有傻x愿意掏双倍的钱去买个不到一半价的辣鸡。等到第五代肉鸡登场都未必能全面齐平D810,现在尼康的确足够吃老本了,而且是可以很安心的吃了。
NPHOTO网友  2016-12-15 12:32 发表
#11
维持D610的 2426万,加入4K,买。
4240万像素大降级,滚大法去。
NPHOTO网友  2016-12-15 12:37 发表
#12
Df2如果维持1600万,加入4K,那就牛逼了,大法就跳起来了,居然敢抢大法的饭碗!
NPHOTO网友  2016-12-15 12:39 发表
#13
10楼的。尼康再不进取就得步宾得后尘了
NPHOTO网友  2016-12-15 12:44 发表
#14
全幅搞1200万像素,4K,大法就惨了。
卡西欧搞2/2 180万,大法的损招被破了。
手机用户  2016-12-15 12:46 发表
#15
当年5D2最大的弱点是对焦与连拍,可是,傻子们却紧紧咬着画质肉,会肉吗?纵观所有品牌相机,哪个会肉?所以,提起肉鸡的,都是傻逼。--小编拜年后发帖者
NPHOTO网友  2016-12-15 12:53 发表
#16
d600是尼康的梦魇,新机还会用d6xx命名吗
NPHOTO网友  2016-12-15 13:09 发表
#17
把D90和D700现代化,维持低像素不变,加入4K,必大卖,尼康将恢复健康。
跟着索尼学坏,搞高像素,必然微软。
NPHOTO网友  2016-12-15 13:15 发表
#18
要不是靠大法的CMOS泥坑早就完蛋了,看看D5那块自己设计的CMOS烂成什么样
NPHOTO网友  2016-12-15 13:16 发表
#19
17楼,索尼不给芯片,尼康做不出机器,你看现实就这样.索尼的新机不出,尼康别想着比索尼出得早
NPHOTO网友  2016-12-15 13:23 发表
#20
尼康还考虑成本啊?可不嘛,自己都快被吞并了,可不是要考虑成本嘛,哈哈,临死还要保住这张黄脸啊
NPHOTO网友  2016-12-15 13:24 发表
#21
D600干翻6D,D610干翻6D2,还出D620干什么?脑残的么?太看的起肉鸡了。
NPHOTO网友  2016-12-15 13:30 发表
#22
哈哈哈,索粉实在太无耻了,你不卖传感器哪来的钱做相机!换个角度来说,尼康等客户不给你钱你哪来的钱做相机??!!
NPHOTO网友  2016-12-15 13:35 发表
#23
22楼,索尼不给芯片尼康尼康真的卖不了相机,常说佳能肉鸡,人家自产自销销量还是索尼尼康加起来的总和,现在尼康只是索尼的棋子而已,会取而代之的
NPHOTO网友  2016-12-15 15:34 发表
#24
好呀
NPHOTO网友  2016-12-15 16:42 发表
#25
我想吃牛肉就要自己养牛?索粉们还是专心养好牛再卖给我吧!
NPHOTO网友  2016-12-15 16:43 发表
#26
索尼电脑的CPU是自产的吗??
NPHOTO网友  2016-12-15 18:21 发表
#27
听完好多傻x的理论,感觉就像苹果不开发一条硬件生产线就要被三星收购一样。。。无知真的需要有个下限。。。
NPHOTO网友  2016-12-15 18:57 发表
#28
缩粉从来都是傻x
NPHOTO网友  2016-12-15 19:48 发表
#29
跟着别人走,不倒闭迟早被取而代
手机用户  2016-12-16 00:18 发表
#30
希望df更新一下
手机用户  2016-12-16 00:22 发表
#31
DF2可能会用D5的处理器
NPHOTO网友  2016-12-16 00:58 发表
#32
自上世纪50年代始,相机始终还是尼康的靠谱。
NPHOTO网友  2016-12-16 17:12 发表
#33
23楼,我苹果公司和尼康一样,没有传感器,没有液晶屏,咋不是和你说的民工思路一样。
手机用户  2016-12-17 05:27 发表
#34
索尼就不靠相机产业去撑,尼康就不一样了,尼康自产的传感器不能顺应市场的主流了,要么为什么不能像佳能一样自产?别把尼康吹的跟神一样,就是那么回事,三个品牌都用段时间
NPHOTO网友  2016-12-17 19:47 发表
#35
三个品牌都用段时间?哈哈,看你这么说就知道是个键盘器材党。有供应商为什么要自己费力去生产啊?索尼手机自产CPU了吗??
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摄影网观点。
现在有35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不良内容举报
< >
热门文章
  ©2012 新摄影. Nphoto.net.    关于NPHOTO  |   使用条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京ICP证120230号   京ICP备120047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