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HOTO.NET
Nphoto.net
首页 > 资讯 > 数码相机 > 正文

5月10日徕卡发布会新品猜想

2012-03-23 14:00   来源:新摄影     网友评论 32 条   进入论坛


Svein Gunnar Kjøde的徕卡M10假想图

徕卡将于5月10日召开新品发布会。以下是来自LR网站对届时有可能出现的新品猜想:

  • 新款蓝灰配色M9-P爱马仕限量版
  • 徕卡X2
  • 全新徕卡微单相机
  • 采用黑白传感器的徕卡M相机(有可能并非M10)
  • 普通版徕卡M10
  • 徕卡S镜头:30-90mm和/或新款24mm超广角镜头
  • 新款Summicron-M 50mm ASPH镜头

另据报道,徕卡2012年将有两次主要的新品发布会,除5月10日外还有9月Photokina。

转载须知:未经授权禁止转载!联系邮箱:biz@nphoto.net
文章分类:数码相机 标签:徕卡  M10  传闻  X2  M9-P  
本文网址:https://www.nphoto.net/news/2012-03/23/64026d25edc3e033.shtml

扫描关注微信
想第一时间收到最新的摄影资讯?请关注我们的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记住本站网址nPhoto.net,加入收藏
评论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登录 | 注册
luoxiyi  2012-03-23 14:10 发表
#1
右边的皮饰没了。。
NPHOTO网友  2012-03-23 14:28 发表
#2
让富二代官二代关心吧
NPHOTO网友  2012-03-23 15:26 发表
#3
一张老脸
NPHOTO网友  2012-03-23 15:27 发表
#4
保守,落后。
NPHOTO网友  2012-03-23 15:27 发表
#5
毫无新意
觉得有趣  2012-03-23 15:40 发表
#6
亏损累累,已不是德国牌子,技术落后对焦技术几十年不变,同样的价格如果是日本制造,镜头不知要好多少!这种牌子只能糊弄病态心理的人。
NPHOTO网友  2012-03-23 15:58 发表
#7
坦白说,徕卡的镜头是不错的,但日本的一线镜头也不差。
NPHOTO网友  2012-03-23 16:00 发表
#8
德头好看,日头好用。
NPHOTO网友  2012-03-23 16:01 发表
#9
徕卡机身当歌仔唱 还行
手机用户  2012-03-23 18:28 发表
#10
才买的502就要升级apsh了。。。。
NPHOTO网友  2012-03-23 20:59 发表
#11
RTER GHFFY BHNN NJJ JJ..
NPHOTO网友  2012-03-23 20:59 发表
#12
德文?
NPHOTO网友  2012-03-23 21:01 发表
#13
好鸡
NPHOTO网友  2012-03-24 08:09 发表
#14
手感不好
NPHOTO网友  2012-03-24 08:09 发表
#15
送礼不错
NPHOTO网友  2012-03-24 08:10 发表
#16
更新空间不大
NPHOTO网友  2012-03-24 08:10 发表
#17
指数的确很落后
NPHOTO网友  2012-03-24 08:12 发表
#18
镜头有优势
NPHOTO网友  2012-03-24 08:13 发表
#19
实际使用还是日产机器
NPHOTO网友  2012-03-24 08:39 发表
#20
升职有望
NPHOTO网友  2012-03-24 08:39 发表
#21
腐败从徕卡开始
好烦人  2012-03-24 12:11 发表
#22
德国貌似腐败很多?
NPHOTO网友  2012-03-24 15:49 发表
#23
楼上都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NPHOTO网友  2012-03-24 17:50 发表
#24
这年头 还有谁吃葡萄
NPHOTO网友  2012-03-24 17:51 发表
#25
不觉得葡萄好吃
NPHOTO网友  2012-03-24 18:04 发表
#26
葡萄本来就是酸的
NPHOTO网友  2012-03-24 18:56 发表
#27
孕妇喜欢吃
NPHOTO网友  2012-03-25 14:57 发表
#28
x2啊
NPHOTO网友  2012-03-25 21:20 发表
#29
又要发限量版~!
张榜公布  2012-03-26 09:14 发表
#30
徕卡镜头光学质量是顶级的,这点不用怀疑,只是能从使用者自身体会到的实在是太少太少。
NPHOTO网友  2012-05-07 17:22 发表
#31
是好是坏用过再评论就有底气了
NPHOTO网友  2012-05-07 17:26 发表
#32
以上拍砖的朋友报一下你不满意莱家的哪一支镜头,如何不令您满意,具体一些,也好让大家了解,这样的批评也太没有说服力了
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摄影网观点。
现在有32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不良内容举报
< >
热门文章
  ©2012 新摄影. Nphoto.net.    关于NPHOTO  |   使用条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京ICP证120230号   京ICP备120047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