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HOTO.NET
Nphoto.net
首页 > 资讯 > 创意作品 > 正文

Jakub Polomski:无人机视角下的冰岛绝景

2015-09-21 23:23   来源:新摄影网     网友评论 24 条   进入论坛

via:petapixel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     阅读全文

转载须知:未经授权禁止转载!联系邮箱:biz@nphoto.net
本文网址:https://www.nphoto.net/news/2015-09/21/736ee2a943e29f0f.shtml

扫描关注微信
想第一时间收到最新的摄影资讯?请关注我们的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记住本站网址nPhoto.net,加入收藏
评论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登录 | 注册
NPHOTO网友  2015-09-22 00:42 发表
#1
其实只要有时间,有资金,有相关的器材,拍这些根本不难,几乎人人都能做到。
NPHOTO网友  2015-09-22 01:04 发表
#2
没有时间、没有资金、没有相关器材的人只能在网上bb,差距就在这,价值就在这
铜器  2015-09-22 02:37 发表
#3
一二楼倒是针锋相对了,,,
手机用户  2015-09-22 06:22 发表
#4
不错,这景致
NPHOTO网友  2015-09-22 06:41 发表
#5
一楼说的没错,境界确实不足。无人机便宜了以后这类片会大量出现,然后会有政策禁飞,所以赶紧买无人机。
NPHOTO网友  2015-09-22 07:06 发表
#6
拍风光的以后没这个算完了
NPHOTO网友  2015-09-22 07:56 发表
#7
同意楼上的,确实传统拍风光的遇到一个挑战,看来更要花大把的时间去等候特别的光影了
NPHOTO网友  2015-09-22 08:28 发表
#8
一些货,只是眼高手低,会吹的本事。
NPHOTO网友  2015-09-22 09:21 发表
#9
NPHOTO网友  2015-09-22 09:43 发表
#10
一楼所说甚是,就像以前单反没普及一样,随便拍张风景都被说是大片,现在单反普及了,很多以前被认为是大片的相片,用容易就能拍到了,不得不承认有些图片的拍摄是有条件的,在人人都用有同等条件的情况下,很多被认为是神作的图片,再也不神了,就像宇航员在太空拍地球,拍星体一样,并不是我们就没这个能力拍,而是没这个机会拍。
NPHOTO网友  2015-09-22 09:48 发表
#11
第八张那个瀑布!普罗米修斯的取景地吧!羡慕
手机用户  2015-09-22 10:35 发表
#12
楼上说反了,不是没有机会拍,是真没有能力拍。
NPHOTO网友  2015-09-22 11:12 发表
#13
哈哈,键盘大师们又开始吹牛逼了
手机用户  2015-09-22 14:37 发表
#14
做一只鸟好幸福啊。
手机用户  2015-09-22 14:38 发表
#15
你能拍,和你拍了,绝对是两码事。有技术,有设备,有时间,有资金的人多了去了……
手机用户  2015-09-22 16:48 发表
#16
二楼一针见血
NPHOTO网友  2015-09-22 18:51 发表
#17
看来大疆做的很好啊,普及化高。支持这个国产!
NPHOTO网友  2015-09-22 19:53 发表
#18
所以说,无人机才是风光的终极之选啊。。。
NPHOTO网友  2015-09-22 21:55 发表
#19
同意一楼,不是要挣高下,现在初中生的航拍玩的溜溜的,也会搞点航拍,真没那么神。
手机用户  2015-09-22 22:13 发表
#20
假如有直升飞机能更好
ericchung  2015-09-22 23:41 发表
#21
一樓雖然這麼說,其實還要考遙控技術的。。。也是需要長期練習的~
手机用户  2015-09-23 07:16 发表
#22
随时会遇到各种情况炸鸡的
NPHOTO网友  2015-09-23 11:00 发表
#23
给一楼一套设备也未必拍得出来这样的片子。坐在家里想象然后动动嘴皮子很容易。走一趟做一次你也许才会发现意想不到的因素。越是想当然的人,越感觉不到实际情况中的难度。
摄郎饭特稀  2015-10-04 12:00 发表
#24
第八张那瀑布是《普罗米修斯》取景的地方。工程师"献身派"的献身地。
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摄影网观点。
现在有24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不良内容举报
< >
热门文章
  ©2012 新摄影. Nphoto.net.    关于NPHOTO  |   使用条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京ICP证120230号   京ICP备120047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