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共有 7 条评论,立即发表评论 |
| NPHOTO网友 2013-06-04 11:56 发表 | 1楼 |
| RX100才最需要更新 还有索尼那个破RAW软件能不能起码和机身设置一样... | |
| 手机用户 2013-06-04 12:04 发表 | 2楼 |
| 期待 | |
| NPHOTO网友 2013-06-04 15:53 发表 | 3楼 |
| a57用户期待下。。 | |
| xwyn 2013-06-04 18:44 发表 | 4楼 |
| 用户期待 | |
| 手机用户 2013-06-04 22:49 发表 | 5楼 |
| 为什么A33不能升级? | |
| NPHOTO网友 2013-06-04 23:08 发表 | 6楼 |
| 又想起a99的段子 | |
| NPHOTO网友 2013-06-05 00:25 发表 | 7楼 |
| 同感,RX100的软件。慢如蜗牛,而且还让整个系统也变得如蜗牛 | |
|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新摄影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