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hoto.net 网友评论

数码产品更新“压垮”卡片机 相机卖家接连撤柜
本文共有 11 条评论,立即发表评论   
手机用户  2014-08-12 17:40 发表 1楼
小底烂画质,强烈要求普及中画幅

手机用户  2014-08-12 17:42 发表 2楼
哈哈,楼上有吃药吗

手机用户  2014-08-12 18:15 发表 3楼
卡住了

手机用户  2014-08-12 21:24 发表 4楼
并且网上买,价格比实体店便宜!另外,最便宜的单反,也就3000多。的确没什么竞争力了

手机用户  2014-08-12 23:56 发表 5楼
呼吁摄友关心1楼!谴责假药!(小编拜年后发帖者 正)

手机用户  2014-08-13 08:13 发表 6楼
除了大画幅,都渣渣

NPHOTO网友  2014-08-13 10:36 发表 7楼
一方面是实体店价格既不便宜,还在有些方面比如配件有猫腻等劣根问题,由此受到一些相对正规电商的强烈打击。另一方面其实是居民购买力的下降,这才是最重要的,菜品频繁更新其实没有错。

NPHOTO网友  2014-08-13 11:41 发表 8楼
随着初中级单反价格越来越亲民,大家也都寻求单反,而微单性能的不断提高也让喜欢轻便出行的用户逐渐抛弃笨重的单反投身微单,再加上手机拍照性能的提升,一般的卡片机市场份额被严重挤压也是理所当然的,在这么多的可选项之下会选择一般卡片机的人当然少之又少,现在也就剩黑卡这样的高性能卡片可以以准专业级备机的形态在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今后各个厂牌的卡片机想要生存估计也得走专业备机这条路,否则最终一定会被彻底淘汰出市场

手机用户  2014-08-13 11:43 发表 9楼
最根本的冲击是手机,有了手机,卡片没有存在的任何理由。卡片机不是没落,而是即将消亡,完全退出市场!我乐观估计是-----3年!

NPHOTO网友  2014-08-13 12:11 发表 10楼
其实卡片会受到手机冲击还是得怪各大厂牌只把重心放在单反上,如果都能像索尼做黑卡这样全面提高自家卡片的性能,与现代用户的各种需求结合的更紧密一点,就算手机功能再强悍,卡片也不至于会被彻底挤出市场,手机承载的用途毕竟更广,偶尔拿出来拍一下还行,真要像卡片这样一直拿来拍照,光电池这方面就撑不住,总不可能有人为了拍照就不打电话发信息和上网吧?

手机用户  2014-09-04 22:24 发表 11楼
SONY黑卡是列外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新摄影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不良内容举报
  ©2012 新摄影. Nphoto.net.    关于NPHOTO  |   使用条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京ICP证120230号   京ICP备120047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