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hoto.net 网友评论

富士X-E1官方样张
本文共有 22 条评论,立即发表评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用户  2012-09-07 08:02 发表 1楼
色彩一流 成像有全幅的感觉 真想买一台

NPHOTO网友  2012-09-07 08:33 发表 2楼
如果富士用了全幅,那还了得

jivu  2012-09-07 08:38 发表 3楼
宽容度不错,画质感觉一般。没有期待中的ISO25,哪怕有个ISO50也行呀!

手机用户  2012-09-07 08:39 发表 4楼
胶片模式利害!赞一个!

jivu  2012-09-07 08:41 发表 5楼
这块感光原件如果给别人用会不会更好?

NPHOTO网友  2012-09-07 08:42 发表 6楼
貌似18头好于60头好于35头,当然都是好头......

手机用户  2012-09-07 08:46 发表 7楼
色彩比较真实,富士还真赶得急,发布的机子真多,后面可以考虑全副机了。

手机用户  2012-09-07 09:16 发表 8楼
圣托里尼岛拍的 太喜欢了

NPHOTO网友  2012-09-07 09:21 发表 9楼
感觉环境周围貌似不明亮。

NPHOTO网友  2012-09-07 09:37 发表 10楼
宽容度赞

手机用户  2012-09-07 09:44 发表 11楼
都说富士这几个微单不错 尤其是色彩 跟新的传感器有关系 很多人都这么说 但是就是不知道富士龙的镜头怎么样 有了解的么 给说说吧 看上面的片子感觉都偏暖色 和sony一样

NPHOTO网友  2012-09-07 09:53 发表 12楼
这图是压缩过还是没压缩过,原图感觉比较渣呢

NPHOTO网友  2012-09-07 10:19 发表 13楼
缩小再加锐,分辨率看不出来;色彩不怎么样,很糊

NPHOTO网友  2012-09-07 10:40 发表 14楼
微距镜头不拍微距,这叫样张啊

NPHOTO网友  2012-09-07 10:44 发表 15楼
35的表现一般,跟莱卡无得比……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新摄影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不良内容举报
  ©2012 新摄影. Nphoto.net.    关于NPHOTO  |   使用条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京ICP证120230号   京ICP备120047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