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共有 25 条评论,立即发表评论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
| NPHOTO网友 2015-07-07 18:29 发表 | 1楼 |
| 沙发 土豪就是屌!! | |
| 手机用户 2015-07-07 18:32 发表 | 2楼 |
| 优质服务往往体现在高额的利润 | |
| 手机用户 2015-07-07 19:20 发表 | 3楼 |
| 业界良心 | |
| NPHOTO网友 2015-07-07 20:25 发表 | 4楼 |
| 又一个买徕卡的理由,可惜咱没钱 | |
| 手机用户 2015-07-07 20:43 发表 | 5楼 |
| 换索尼的感光元件吧! | |
| NPHOTO网友 2015-07-07 20:59 发表 | 6楼 |
| 天天索尼索尼的,你到底用索尼拍出了什么别人拍不出的片子? | |
| NPHOTO网友 2015-07-07 21:58 发表 | 7楼 |
| 良心个P啊 才多少的量 那么贵的售价 换新机器都赚翻了 | |
| NPHOTO网友 2015-07-07 22:54 发表 | 8楼 |
| 徕卡用得是那家传感器啊,这么不耐用 | |
| 手机用户 2015-07-08 00:37 发表 | 9楼 |
| 莱卡相机是过时的传说,收藏价值大于实用价值 | |
| NPHOTO网友 2015-07-08 02:27 发表 | 10楼 |
| 说良心的真是奴性,没看到拒绝预防性的更换吗? | |
| NPHOTO网友 2015-07-08 08:39 发表 | 11楼 |
| 只听买不起的土嚎嫉妒的叫。 | |
| 手机用户 2015-07-08 08:47 发表 | 12楼 |
| 莱卡有他独有的味道,没用过的就别喷了。 | |
| NPHOTO网友 2015-07-08 10:48 发表 | 13楼 |
| 6楼天天用intel、amd处理器也没做出啥成绩,建议换成汉芯的多好! | |
| NPHOTO网友 2015-07-08 10:55 发表 | 14楼 |
| 我是来看酸葡萄的。 | |
| NPHOTO网友 2015-07-08 15:30 发表 | 15楼 |
| 原来徕卡也会有质量问题啊 | |
|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新摄影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