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共有 26 条评论,立即发表评论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
| NPHOTO网友 2010-11-22 09:17 发表 | 1楼 |
| 本来觉得sony的单电已经够丑了,没想到nikon..... | |
| 闇夜公爵 2010-11-22 09:22 发表 | 2楼 |
| 如果真是这样,Nikon真的要成为泥坑了。 | |
| NPHOTO网友 2010-11-22 09:22 发表 | 3楼 |
| 很美不错 | |
| NPHOTO网友 2010-11-22 09:23 发表 | 4楼 |
| 这个大,还是K-X大? | |
| NPHOTO网友 2010-11-22 09:27 发表 | 5楼 |
| 单电就是贪他体积比较小..这体积... | |
| NPHOTO网友 2010-11-22 09:29 发表 | 6楼 |
| 是争夺D3100市场份额的利器啊 | |
| NPHOTO网友 2010-11-22 09:30 发表 | 7楼 |
| 好丑啊…… | |
| jsyd 2010-11-22 09:48 发表 | 8楼 |
| 丑 | |
| san555 2010-11-22 10:32 发表 | 9楼 |
| 不给力啊、、、、。。。。。 | |
| NPHOTO网友 2010-11-22 11:18 发表 | 10楼 |
| 机身可以闪灯位置太丑 | |
| NPHOTO网友 2010-11-22 11:40 发表 | 11楼 |
| 古灵精怪 | |
| NPHOTO网友 2010-11-22 11:41 发表 | 12楼 |
| 业余人士不想变得更业余 | |
| NPHOTO网友 2010-11-22 11:42 发表 | 13楼 |
| 的却不像样 | |
| NPHOTO网友 2010-11-22 11:43 发表 | 14楼 |
| 这不捣乱吗 | |
| NPHOTO网友 2010-11-22 11:43 发表 | 15楼 |
| 尼康没希望了 | |
|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新摄影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