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hoto.net 网友评论

索尼将发布大尺寸CMOS智能手机
本文共有 9 条评论,立即发表评论   
手机用户  2013-05-08 12:25 发表 1楼
居然和我大尼康一样的底,阿阿阿阿,我大尼康你超越不了的

手机用户  2013-05-08 12:26 发表 2楼
差点忘了,我大尼康的屁股是索干的。ai

手机用户  2013-05-08 12:33 发表 3楼
大尼康羞死了

NPHOTO网友  2013-05-08 13:01 发表 4楼
日 黑我大尼康不得好四!壮哉我大尼康

手机用户  2013-05-08 13:26 发表 5楼
壮个卵。

手机用户  2013-05-08 17:57 发表 6楼
我还以为手机要上APS了。。。

手机用户  2013-05-08 20:28 发表 7楼
估计这是rx200的底 虽小但高光效 毕竟是堆栈式的

手机用户  2013-05-08 20:28 发表 8楼
估计这是rx200的底 虽小但高光效 毕竟是堆栈式的

NPHOTO网友  2013-05-09 12:30 发表 9楼
索尼完全应该把T系列的潜望式镜头和手机结合,厚一点都行。但是绝对比傻星安卓机后面挂个伸缩镜头便携的多,也好看的多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新摄影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不良内容举报
  ©2012 新摄影. Nphoto.net.    关于NPHOTO  |   使用条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京ICP证120230号   京ICP备120047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