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HOTO.NET
Nphoto.net
摄影师 RSS
『摄影师』Simon Robert:英国景观研究
在Simon Robert看来景观摄影会囊括许多的信息,也会涉及到具体的细节。而在这些作品中,最重要的恰恰是这些能够反映事实的具体细节。 阅读全文»
『摄影师』森山大道:彩色的东京
在森山大道看来,黑色和白色讲述了他的内心世界,而彩色则更加直观地展现出了他所看到的现实世界。 阅读全文»
『摄影师』Jacob Aue Sobol:从莫斯科出发
2012年,Jacob Aue Sobol乘坐横跨西伯利亚的铁路前后穿越俄罗斯、蒙古国,并最终到达中国,创作出了这组作品“到达和离开”。 阅读全文»
『摄影师』Charlie Waite:值得等待的风光
Charlie Waite认为在拍摄自然风光的时候,自己的内心会感到宁静,眼前的景象也会让自己陷入沉思和冥想。 阅读全文»
『摄影师』Julie Hrudova:捕捉街头的“不确定性”
街头摄影也有一些挑战,羞怯便是其中最大的一个问题。而想要真正地克服这一点,需要一定的时间。 阅读全文»
『摄影师』Suzan Pektaş:东安纳托利亚的人文景观
位于土耳其东部人口稀少的东安纳托利亚一直经历着战争、叛乱、迁徙。恶劣的气候、巨大的山脉和高地让这里的环境充满挑战。 阅读全文»
『摄影师』Miles Aldridge:光怪陆离的戏剧世界
为了营造出自己所需要的电影效果,Miles Aldridge会事先画好草稿图,并在拍摄之前精心准备每个细节,从灯光的布置到背景色板的调整。 阅读全文»
『摄影师』Alastair Thain:只用自己制造的大画幅相机
通常摄影师都会选择使用35mm相机或者中画幅相机,但是Alastair Thain却选择自制大画幅相机并搭配蔡司镜头拍摄。 阅读全文»
『摄影师』Michael Wolf:压缩的东京
在“压缩的东京”系列作品中,Michael Wolf透过车窗拍摄了上下班高峰期间拥挤地铁里的上班族们,他的作品更像是对当今城市居住环境愈加密集的隐喻。 阅读全文»
『摄影师』Henri Prestes:朦胧的极致黑暗
葡萄牙摄影师Henri Prestes所拍摄的作品充满了神秘的电影感。在过去的两年时间里,他在葡萄牙偏僻地区的小村庄度过了许多漫长的夜晚。 阅读全文»
『摄影师』Dewey Nicks:尘封的好莱坞女星宝丽来影像
美国摄影师Dewey Nicks在收拾自己家时,发现了一个长期被他遗忘的的鞋盒,里面竟然装满了成千上万张宝丽来照片。 阅读全文»
『摄影师』Ron Koeberer:我站在桥上看风景
摄影师Ron Koeberer使用佳能1DX搭配EF24-70mm f/2.8L USM、EF70-200mm f/2.8L IS USM两只镜头在大桥上拍摄了这组照片。 阅读全文»
『摄影师』寇德卡:流浪摄影师全景展现巴以隔离墙
2008至2012年,Josef Koudelka前后七次前往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拍摄巴以两国边境线上的隔离墙,他希望通过拍摄隔离墙去探索背后所隐藏的重大政治问题。 阅读全文»
『摄影师』Håkan Strand:时间暂停的宁静时刻
Håkan Strand将北欧的简约风格融入到他的摄影作品之中,创造出了极富形式感和线条感的简约影像。 阅读全文»
『摄影师』Paris Visone:摇滚摄影师镜头下的“真实”影像
美国摇滚摄影师Paris Visone在她的新书《For Real》中,展示了美国著名摇滚音乐人以及Visone自己周围人的亲密肖像。 阅读全文»
『摄影师』Brad Wilson:野生动物诗意肖像
美国摄影师Brad Wilson拍摄了许多极富表现力的野生动物肖像,其中一些照片更是成了微软Surface的桌面壁纸。 阅读全文»
『摄影师』Tom Hegen:河流的脉络
德国风光摄影师Tom Hegen最近完成了他新系列“河流脉络”的作品拍摄。在这个系列里,Tom Hegen乘坐小型飞机航拍了冰岛壮美的地表风光。 阅读全文»
『摄影师』Randal Ford:在摄影棚内拍摄大象
在拍摄大象的过程中,Randal Ford使用的器材是尼康D850和适马Art系列镜头。 阅读全文»
路透社招聘大中华区首席摄影师 应征者需具备5年以上团队管理经验
路透社北京分部近日发表招聘公告寻找一名”大中华区首席摄影师“,其职责是带领香港、台湾和中国大陆的摄影师团队,作出独立、完整和中立的影像报道。 阅读全文»
关注婚礼摄影——索尼影像大使计划正式启动
索尼近期启动了索尼影像大使计划,包括著名婚礼摄影师柴利增、郭珺、邓小棠和欧阳智斌在内的四名摄影师正式成为首批索尼影像大使。 阅读全文»
上一页      1  2  3  4  5  >>       下一页
< >
热门文章
  ©2012 新摄影. Nphoto.net.    关于NPHOTO  |   使用条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京ICP证120230号   京ICP备120047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