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HOTO.NET
Nphoto.net
首页 > 资讯 > 数码相机 > 正文

徕卡免费为M9、M-M、M-E更换新一代改良CCD

2015-07-07 18:09   来源:新摄影网     网友评论 25 条   进入论坛

长久以来,CCD老化、腐蚀问题就像达摩克利斯之剑一样悬在徕卡用户头顶,而且并非某一机型所特有,包括M9、M9-P、M-Monochrom、M-E,以及各种限量版本均受到波及。该问题的主要表现为照片出现白色斑点或牛顿环,严重甚至会出现断裂问题。

徕卡现已确定该问题是由于CCD前面的肖特S8612型保护玻璃玻璃引起。徕卡曾在2014年宣布为问题相机提供免费维修服务,而近日徕卡又在其官方网站上承诺下一步他们将为问题相机更换全新改良版CCD传感器。

徕卡表示,新传感器开发已接近尾声,一旦评估完成就会用来替换受腐蚀影响的相机。该服务无关相机出厂时间,凡是以上提到的产品均在维修范围以内,徕卡也将不间断地、持续地提供免费维修服务。但在新传感器实用化之前,徕卡会继续按照先前制定的售后条款和次序对客户相机进行更换维修。此外,如果相机本身没有问题,徕卡也暂时拒绝出于预防目的的传感器更换请求。

via:leica-camera

转载须知:未经授权禁止转载!联系邮箱:biz@nphoto.net
文章分类:数码相机 标签:徕卡  M9  M9-P  M-Monochrome  M-E  故障  
本文网址:https://www.nphoto.net/news/2015-07/07/853c556ac2791ae0.shtml

扫描关注微信
想第一时间收到最新的摄影资讯?请关注我们的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记住本站网址nPhoto.net,加入收藏
评论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登录 | 注册
NPHOTO网友  2015-07-07 18:29 发表
#1
沙发 土豪就是屌!!
手机用户  2015-07-07 18:32 发表
#2
优质服务往往体现在高额的利润
手机用户  2015-07-07 19:20 发表
#3
业界良心
NPHOTO网友  2015-07-07 20:25 发表
#4
又一个买徕卡的理由,可惜咱没钱
手机用户  2015-07-07 20:43 发表
#5
换索尼的感光元件吧!
NPHOTO网友  2015-07-07 20:59 发表
#6
天天索尼索尼的,你到底用索尼拍出了什么别人拍不出的片子?
NPHOTO网友  2015-07-07 21:58 发表
#7
良心个P啊 才多少的量 那么贵的售价 换新机器都赚翻了
NPHOTO网友  2015-07-07 22:54 发表
#8
徕卡用得是那家传感器啊,这么不耐用
手机用户  2015-07-08 00:37 发表
#9
莱卡相机是过时的传说,收藏价值大于实用价值
NPHOTO网友  2015-07-08 02:27 发表
#10
说良心的真是奴性,没看到拒绝预防性的更换吗?
NPHOTO网友  2015-07-08 08:39 发表
#11
只听买不起的土嚎嫉妒的叫。
手机用户  2015-07-08 08:47 发表
#12
莱卡有他独有的味道,没用过的就别喷了。
NPHOTO网友  2015-07-08 10:48 发表
#13
6楼天天用intel、amd处理器也没做出啥成绩,建议换成汉芯的多好!
NPHOTO网友  2015-07-08 10:55 发表
#14
我是来看酸葡萄的。
NPHOTO网友  2015-07-08 15:30 发表
#15
原来徕卡也会有质量问题啊
NPHOTO网友  2015-07-08 20:58 发表
#16
莱卡的售后真给力,MADE IN GERMANY ,负责的态度~~~
手机用户  2015-07-09 10:25 发表
#17
就是 好贱 要是别的牌子你又要笑话人家质量差了 看到菜卡 就夸人家良心厂家啊 呸
NPHOTO网友  2015-07-09 17:37 发表
#18
感谢新摄影编辑们的工作!感谢你们精确、信实的翻译!谢谢你们!祝福你们!
NPHOTO网友  2015-08-01 20:55 发表
#19
问题是怎么更换呢!
NPHOTO网友  2015-08-01 20:57 发表
#20
具体的更换,是中国更换,还是邮寄德国?
NPHOTO网友  2015-08-23 19:40 发表
#21
看了很多,只能邮寄到德国换了,希望这个相机不要坏才好
NPHOTO网友  2016-04-06 19:31 发表
#22
我的传感器也有污点,请问老大们,哪里换?走什么流程?
NPHOTO网友  2016-04-30 22:12 发表
#23
我的莱卡9相机编号是3835769,传感器污点很多,已经影响使用,请明确解决办法。西安顾客。
NPHOTO网友  2016-09-22 00:21 发表
#24
我的me拍照有好多污点,店家不保修,让再付12000元才送德国,我在北就东直门买的
NPHOTO网友  2016-09-22 00:23 发表
#25
我的me拍照有好多污点,店家不保修,让再付12000元才送德国,我在北京东直门买的
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摄影网观点。
现在有25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不良内容举报
< >
热门文章
  ©2012 新摄影. Nphoto.net.    关于NPHOTO  |   使用条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京ICP证120230号   京ICP备120047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