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HOTO.NET
Nphoto.net
技术教程 RSS
『摄影教程』阴影可以让我们的照片更有戏剧性
阴影可以让我们的照片更有戏剧性,我们要如何利用随处可见的阴影来搭建我们的影像世界呢? 阅读全文»
『摄影教程』用胶片扫街的优点和缺点
时至今日,依然有很多摄影师坚持使用胶片来拍摄街头摄影,今天简单来说一说胶片街头摄影的优点和缺点。 阅读全文»
『摄影教程』APS-C 画幅和全画幅相比,最大的差别在哪里?
我们经常会听到别人讨论全画幅相机,好像想要成为一名摄影师就得有一台全画幅相机。但是你对画幅真的了解吗? 阅读全文»
『摄影教程』从布列松的作品看构图规则
阅读经典是会带给我们很多启发的,尤其是阅读那些伟大摄影师的作品,下面通过布列松的几张经典照片来看看他的构图规则。 阅读全文»
『摄影教程』如何阅读直方图?
影像在拍摄和后期处理时都会遇到直方图,我们需要知道如何阅读并利用直方图来控制拍摄,为自己所拍摄的影像定调。 阅读全文»
拍照这件事儿,首先还得是一门技术
不管学习任何技能,我们都需要时间来不断练习以增强自己的技巧,拍照也不例外。 阅读全文»
『摄影教程』拍好美食照的窍门
食物摄影和人像摄影非常的相似,除了本身的颜值很重要之外,拍摄美食的时候还要注意些什么呢? 阅读全文»
『摄影教程』构图中线条的运用
我们生活的世界充满了线条,线条是构图中的重要元素,它在画面中的存在主要有两种作用。 阅读全文»
『摄影教程』做到这几点,说明你已经成长为出色的摄影师了
当你看到一个好的画面时,不是急着拿出相机就拍,而是会开始思考这几个问题的时候,说明你已经开始成长为一名出色的摄影师了。 阅读全文»
『摄影教程』初学者拍人像时经常会犯的错误
每一名拍摄者都有过拍摄肖像的经验,但是也不可避免的会犯下一些常见的错误,那么,在刚开始接触肖像摄影的过程中,哪些错误是应该要尽量避免的呢? 阅读全文»
『摄影教程』最适合扫街的相机是?
街头摄影对于画质的要求并不高,但是想要拍好,还是应该在自己的题材范围内选择相对合适的相机。 阅读全文»
『摄影教程』饭前撩人美食照,你要这样拍
拍好美食照其实很简单,说到底注意三点就可以了,光线、画面以及摆盘。 阅读全文»
『摄影教程』眼睛会说话
对于肖像摄影来说,想要展现模特儿的情绪,就得把握好模特儿的眼神。 阅读全文»
『摄影教程』你手中的镜头最适合拍摄什么内容?
本文将通过三个焦段来说一下各自最适合拍什么内容,当然最适合并不代表不适合拍摄其他类型。 阅读全文»
『摄影教程』极简摄影中的重复
摄影中的重复是利用场景中的元素的重复排列来表达整体场景,同时也可以达到突出单个元素的作用。 阅读全文»
『摄影教程』除了人像三要素,拍人像时还得注意这个
一个好的背景除了能够增强人像之外,还能让整个画面更有故事性,通过背景内容和色彩的组合,也能显示出摄影师本身的创意偏好。 阅读全文»
『摄影教程』拍摄人像的五种构图方法
人像摄影的构图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突出主体,让模特儿更加引人注目,在拍摄人像的时候,有哪些构图规则可以利用呢? 阅读全文»
『摄影教程』怎么样拍好一张强迫透视的照片
强迫透视是一种摄影手法,在拍摄强迫透视的作品的时候,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阅读全文»
『摄影教程』如何避免广角镜头的失真
越广的镜头越容易出现明显的失真,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广角镜头在使用中如何避免失真的问题。 阅读全文»
『摄影教程』为什么长焦镜头会压缩空间?
提起长焦镜头,我们最容易想到的一个词儿应该就是空间压缩。都说长焦会压缩空间,那么什么是空间压缩呢? 阅读全文»
上一页      1  2  3  4  5  >>       下一页
< >
热门文章
  ©2012 新摄影. Nphoto.net.    关于NPHOTO  |   使用条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京ICP证120230号   京ICP备120047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