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HOTO.NET
Nphoto.net
技术教程 RSS
『摄影教程』街头的美好 商业区拿长焦拍美女的人永远不会懂
街头就像是一面镜子,折射出每一个人的喜怒哀乐,那么在拍摄街头的时候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阅读全文»
『摄影教程』想要拍出好照片必学之:快门
光圈、快门、感光度形成了稳定的曝光三角,改变其中某一个因素都会改变进光量或者感受光线的能力,从而影响曝光最终的效果。 阅读全文»
『摄影教程』想要拍出好照片必学之:感光度
感光度又称 ISO 值,是衡量传感元件(胶片、传感器)对于光线的灵敏程度的指标,数字越高,对于光线的感受灵敏度就越高。 阅读全文»
『摄影教程』想要拍出好照片必学之:光圈
光圈是曝光三角的重要组成,是影响曝光甚至是成像的决定因素之一,理解并掌握光圈是每一名拍摄者必学的内容。 阅读全文»
『摄影教程』变焦还是定焦?到底该怎么选?
到底是要变焦镜头,还是定焦镜头?我们今天就从一些常规数据来分析两种镜头各有什么优缺点。 阅读全文»
『摄影教程』拍照中的规则
任何事情都存在规则,拍照也是如此,只有掌握了规则,才能让我们在面对画面的时候知道要用什么样的手段去构成画面,拍出更好看的照片。 阅读全文»
『摄影教程』五分钟了解曝光三要素
曝光三角控制着曝光,它们三者之间互相作用也互相制约,其中一个高了,就得降低剩下的两个或一个来达到曝光的平衡。 阅读全文»
『摄影教程』摄影师Evan Ranft分享五个最常见的摄影谎言
摄影师Evan Ranft和Chris House分享了五个他们最常听到、却又不合实际的摄影“谎言”,以此来希望想要入行的人走出误区。 阅读全文»
『摄影教程』如何拍好一张建筑摄影作品?
就像风景摄影和肖像摄影一样,建筑摄影同样也有技巧和诀窍,它能够帮助我们更好地构图,拍出自己更喜欢的作品。 阅读全文»
『摄影教程』你为什么拍不出好照片?
如果拍不出自己想要表达的画面,你有没有想过,是相机的问题,还是自己的问题? 阅读全文»
你真的真的想买那台相机吗?
拍不出好照片这种锅,可不能全背在相机身上,在你决定换器材的时候,还是先问问自己这几个问题吧。 阅读全文»
『摄影教程』害怕被人怼?街头摄影的最佳距离是多少?
拍摄街头摄影,大多数时候我们会习惯使用28mm或者35mm的镜头,这样会带来更多的环境,从而给照片代入更多的故事性。 阅读全文»
『摄影教程』在日常生活中寻找拍照的灵感
对于创作者来说,最重要的莫过于灵感和创意,那么怎样才能在日常生活的琐碎中找寻创作的灵感呢? 阅读全文»
『摄影教程』你的镜头的最佳光圈值是多少?
每支镜头都会有一个最佳光圈,在这个光圈之下,镜头拍出来的画面质量表现会最好。 阅读全文»
『摄影教程』1分钟,用Lightroom创建自己独特的滤镜效果
分享一个用Lightroom来创建后期效果的方法,如果做熟练了可能只要一分钟就能创建你自己的滤镜效果。 阅读全文»
『摄影教程』后期新手最常犯的错误
后期是摄影创作中最重要的一部分,不过新手们往往会走进误区,下面是新手最常犯的几个错误。 阅读全文»
『摄影教程』如何成为一位专业摄影师?要满足这7大条件!
想要成为一名专业的摄影师,首先就是要提高自己的能力,还要对自己的专业有一份好的规划,总之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 阅读全文»
『摄影教程』别人让你帮他推荐相机该怎么回答?
每一位喜欢拍照的朋友想必都曾遇到别人让你帮助推荐相机的情况,对此你是怎么回答的呢? 阅读全文»
『摄影教程』拍摄风景应该避免的 5 个错误
我们在拍摄风景的时候经常会犯很多错误,那么在风景摄影拍摄的过程中,什么样的错误才是最应该避免的呢? 阅读全文»
『摄影教程』三个简单的小技巧让你的静物摄影脱颖而出
对于静物摄影,我们应充分考虑画面中各元素之间的关系,利用基本的构图法则给观者留下深刻的印象。 阅读全文»
上一页      1  2  3  4  5  >>       下一页
< >
热门文章
  ©2012 新摄影. Nphoto.net.    关于NPHOTO  |   使用条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京ICP证120230号   京ICP备120047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