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HOTO.NET
Nphoto.net
首页 > 资讯 > 数码相机 > 正文

『传闻』索尼已完成新款A77III相机研发工作

2017-08-02 07:33   来源:新摄影网     网友评论 26 条   进入论坛

来自SAR的最新消息,据一消息来源透露,索尼目前已经完成了新款A77 Mark III相机的研发工作,并正在进行相机的深度实测。而另一消息来源则表示,新款A77 Mark III相机将会搭载与A6500相机相同的传感器,以及全新的混合式自动对焦系统。此外,新机还将会支持4K视频录制。

转载须知:未经授权禁止转载!联系邮箱:biz@nphoto.net
文章分类:数码相机 标签:索尼  A77III  
本文网址:https://www.nphoto.net/news/2017-08/02/378e543308b13118.shtml

扫描关注微信
想第一时间收到最新的摄影资讯?请关注我们的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记住本站网址nPhoto.net,加入收藏
评论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登录 | 注册
NPHOTO网友  2017-08-02 07:55 发表
#1
充分证明现在索小机身无反也不好过
NPHOTO网友  2017-08-02 08:24 发表
#2
以前花不少钱研究的,不做产品出来圈点钱以前的研发投资不就打水漂了,没毛病
NPHOTO网友  2017-08-02 08:30 发表
#3
A口还在苟延残喘,好开心
NPHOTO网友  2017-08-02 09:01 发表
#4
冷门东西,而且是冷门中的冷门,出A口残幅单电,纯属敷衍安慰性质。
NPHOTO网友  2017-08-02 09:20 发表
#5
用户是拥有较多a口镜头,不愿意切e口的老用户。二代用户表示低感很牛逼,高感太差,希望3代能做好点,3200可用就行了。
NPHOTO网友  2017-08-02 09:35 发表
#6
在这种正式严肃场合,肉鸡是上不了台面的,只能忽悠小白和无知妹纸。。。在这种硬碰硬的比拼场合,肉鸡还是有自知之明的,夹着尾巴龟缩不出场,免得出丑。。。
NPHOTO网友  2017-08-02 10:09 发表
#7
充分证明索狗是喂不熟的,会咬人奥
NPHOTO网友  2017-08-02 11:07 发表
#8
还推单电机型只能说明无反机还不成熟,在各项技术上还远未达到单反的水平。而单电机只是做不好单反机的妥协方案,就当前技术水平来说仍然比无反机有优势。
NPHOTO网友  2017-08-02 11:17 发表
#9
那还不如买6500,不然一堆FE头没法用,除非SONY出FE转A口环。。。
NPHOTO网友  2017-08-02 11:35 发表
#10
77Ⅲ,看成7Ⅲ了,白开心了一秒。
NPHOTO网友  2017-08-02 12:21 发表
#11
8楼真是无知者无畏。
NPHOTO网友  2017-08-02 12:23 发表
#12
执迷不悟搞半透,不肯去膜又不肯出个无缝的五代环
NPHOTO网友  2017-08-02 12:44 发表
#13
只等A7R3了
NPHOTO网友  2017-08-02 12:51 发表
#14
我只说一句,能不能把黄减淡些
NPHOTO网友  2017-08-02 13:18 发表
#15
高感!高感!还是高感!高感上不去一切皆白搭!买这个机子主要是拍鸟·
NPHOTO网友  2017-08-02 13:21 发表
#16
增加了混合对焦真不错!一定要把高感提上来最少是上代的两倍才好!
手机用户  2017-08-02 13:50 发表
#17
a卡口就跟残废一样,还是好好做好无反,把色彩弄好点,别把活人拍成死人一样,索尼黄猪
NPHOTO网友  2017-08-02 14:39 发表
#18
垃圾
NPHOTO网友  2017-08-02 15:22 发表
#19
开口就一句“垃圾”怎么就那么容易说出口,真没教养。
NPHOTO网友  2017-08-02 15:35 发表
#20
楼上就像你说其它牌"垃圾"一样容易
NPHOTO网友  2017-08-02 16:33 发表
#21
希望索尼新机能够以佳能为准,校准人像色彩,当前的屎黄色人像太令人失望了
NPHOTO网友  2017-08-02 17:10 发表
#22
研发?亏你说得出口,现在的索尼只会搞恶作剧。
NPHOTO网友  2017-08-02 17:12 发表
#23
说垃圾很客气了,索狗的素质那才叫败坏。
NPHOTO网友  2017-08-03 05:54 发表
#24
内心自卑的人才会随口骂街
NPHOTO网友  2017-08-03 11:56 发表
#25
以为是a7
NPHOTO网友  2017-08-03 14:20 发表
#26
说到底不就是大号的6500了!
已经用6500用了4个月,除了没便宜镜头感觉是用过几部相机中最好用一部,无论是直出不是视频都OK
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摄影网观点。
现在有26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不良内容举报
< >
热门文章
  ©2012 新摄影. Nphoto.net.    关于NPHOTO  |   使用条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京ICP证120230号   京ICP备120047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