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hoto.net 网友评论

『传闻』索尼已完成新款A77III相机研发工作
本文共有 26 条评论,立即发表评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NPHOTO网友  2017-08-02 07:55 发表 1楼
充分证明现在索小机身无反也不好过

NPHOTO网友  2017-08-02 08:24 发表 2楼
以前花不少钱研究的,不做产品出来圈点钱以前的研发投资不就打水漂了,没毛病

NPHOTO网友  2017-08-02 08:30 发表 3楼
A口还在苟延残喘,好开心

NPHOTO网友  2017-08-02 09:01 发表 4楼
冷门东西,而且是冷门中的冷门,出A口残幅单电,纯属敷衍安慰性质。

NPHOTO网友  2017-08-02 09:20 发表 5楼
用户是拥有较多a口镜头,不愿意切e口的老用户。二代用户表示低感很牛逼,高感太差,希望3代能做好点,3200可用就行了。

NPHOTO网友  2017-08-02 09:35 发表 6楼
在这种正式严肃场合,肉鸡是上不了台面的,只能忽悠小白和无知妹纸。。。在这种硬碰硬的比拼场合,肉鸡还是有自知之明的,夹着尾巴龟缩不出场,免得出丑。。。

NPHOTO网友  2017-08-02 10:09 发表 7楼
充分证明索狗是喂不熟的,会咬人奥

NPHOTO网友  2017-08-02 11:07 发表 8楼
还推单电机型只能说明无反机还不成熟,在各项技术上还远未达到单反的水平。而单电机只是做不好单反机的妥协方案,就当前技术水平来说仍然比无反机有优势。

NPHOTO网友  2017-08-02 11:17 发表 9楼
那还不如买6500,不然一堆FE头没法用,除非SONY出FE转A口环。。。

NPHOTO网友  2017-08-02 11:35 发表 10楼
77Ⅲ,看成7Ⅲ了,白开心了一秒。

NPHOTO网友  2017-08-02 12:21 发表 11楼
8楼真是无知者无畏。

NPHOTO网友  2017-08-02 12:23 发表 12楼
执迷不悟搞半透,不肯去膜又不肯出个无缝的五代环

NPHOTO网友  2017-08-02 12:44 发表 13楼
只等A7R3了

NPHOTO网友  2017-08-02 12:51 发表 14楼
我只说一句,能不能把黄减淡些

NPHOTO网友  2017-08-02 13:18 发表 15楼
高感!高感!还是高感!高感上不去一切皆白搭!买这个机子主要是拍鸟·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新摄影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不良内容举报
  ©2012 新摄影. Nphoto.net.    关于NPHOTO  |   使用条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京ICP证120230号   京ICP备120047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