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HOTO.NET
Nphoto.net
最新图集 RSS
2019年国际风光摄影师大赛获奖作品欣赏
近日,2019年国际风光摄影师大赛(International Landscape Photographer of the Year)公布获奖结果。据了解,来自世界各地的约850风光摄影师参加了本届大赛。 阅读全文»
『摄影师』Meg Hewitt:东京是你的
澳大利亚摄影师Meg Hewitt的摄影风格深受日本Provoke挑衅摄影团体的影响,她于2015年前往日本东京拍下了这组摆脱了传统新闻摄影的影像。在日本众多的摄影师之中,Meg Hewitt最为喜欢的是深濑昌久。 阅读全文»
『摄影师』Brian Bowen Smith:与灵共舞
摄影师Brian Bowen Smith一直被米开朗基罗、莱昂纳多·达·芬奇的早期素描作品所吸引。此次,他通过长时间曝光的拍摄手法,使用徕卡M10 Monochrom相机描绘出了颇具力与美的抽象光影。 阅读全文»
2019年Junebug Weddings最佳婚礼摄影作品欣赏
近日,婚礼资讯网站Junebug Weddings公布2019年最佳婚礼摄影作品。下面就让我们通过最终入选的50张精彩作品,感受那些美好的婚礼瞬间吧。 阅读全文»
玛格南图片社2019年度图片
近日,玛格南图片社公布2019年度图片。据悉,该组年度图片均是由玛格南图片社主席Thomas Dworzak亲自挑选出来的。Dworzak评价道:我的的同事们都在以各自不同的视角来呈现我们身处的动荡时代。 阅读全文»
路透社2019年度图片
近日,路透社公布2019年度图片。在2019这一年,世界的各个角落、每时每刻都有故事在发生:有巴黎圣母院大火的现场,有叙利亚巴古兹儿童注视的目光,有飓风多利安带来的创伤…… 阅读全文»
美国《时代周刊》2019年度图片
2019年哪些影像值得我们深思呢?或许是达拉斯美国法院大楼花岗岩墙面被子弹激起的尘土,抑或是格兰德河岸边溺水而亡的父女,又或者是龙卷风在俄亥俄州留下的创伤…… 阅读全文»
2019年Flickr最受欢迎的25张照片
12月19日,2019年Flickr最受欢迎的25张照片公布。据悉,Flickr图片社区编辑在筛选年度图片时,综合考量了图片浏览量、点赞量以及评论量等多项因素。 阅读全文»
哈苏Hasselblad X You摄影大赛获奖作品欣赏
近日,哈苏Hasselblad X You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公布。美国摄影师Clarissa Bonet在为期3个月产生的12位周赛冠军中脱颖而出,成为本届摄影大赛的总冠军。 阅读全文»
2019年野生动物摄影师大赛大众选择奖入围作品欣赏
近日,2019年野生动物摄影师大赛大众选择奖(The LUMIX People's Choice Award WPY 2019)入围作品公布。目前,大众投票通道已经开启,投票截止日期为2020年2月4日。 阅读全文»
2019年红牛极限运动摄影大赛获奖作品欣赏
近日,2019年红牛极限运动摄影大赛公布获奖作品。据悉,本届大赛共分为11个组别,并收到60,000余份投稿作品。最终,法属波利尼西亚摄影师Ben Thouard斩获本届大赛总冠军。 阅读全文»
『摄影师』Michael David Adams:水下时尚之美
美国摄影师Michael David Adams在年轻时的绘画经历影响到了此后的摄影风格。他喜欢水下摄影所呈现出的失重感,并希望在自己的作品中注入能够与观看者交流的情绪。 阅读全文»
『摄影师』Felix Alejandro Hernandez:微缩版奇幻世界
墨西哥摄影师Felix Alejandro Hernandez擅长使用置景、设计来表达自己的画面构思。从他的作品中,可以看出他对画面元素的掌控能力、对平面设计的理解能力以及对道具制作的动手能力。 阅读全文»
2019年自然保护摄影大赛获奖作品欣赏
近日,2019年自然保护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公布。该大赛由美国自然保护协会主办,本届大赛共收到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摄影师投稿作品。 阅读全文»
2019年自然摄影大赛获奖作品欣赏
近日,2019年自然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公布。本届大赛共收到来自73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14,000余份投稿作品。最终,匈牙利摄影师Csaba Daroczi凭借其作品摘得本届大赛总冠军。 阅读全文»
2019年幽默野生动物摄影大赛获奖作品欣赏
近日,2019年幽默野生动物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公布。本届大赛共收到来自68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4,000余份投稿作品。最终,Sarah Skinner凭借其作品摘得本届大赛总冠军。 阅读全文»
2019年SIPA锡耶纳国际摄影大赛获奖作品欣赏
近日,2019年SIPA锡耶纳国际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公布。最终,英国摄影师Jonathan Banks凭借其在利比里亚节日活动期间拍摄的作品获得本届大赛总冠军。 阅读全文»
2019年气象摄影大赛获奖作品欣赏
近日,2019年气象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公布。据了解,该项大赛由英国皇家气象学会主办,最终摄影师Gareth Mon Jones凭借其拍摄的云海作品摘得本届大赛总冠军。 阅读全文»
2019年尼康微观世界摄影大赛获奖作品欣赏
近日,第45届尼康微观世界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公布。最终,Teresa Zgoda和Teresa Kugler凭借荧光和立体显微镜技术拍摄的乌龟胚胎作品,摘得本届摄影大赛第一名。 阅读全文»
24张不可思议的现实照片
无论是拍摄技巧或是偶然的运气,有时人们拍出来的照片看起来太过于神奇,而显得不真实。以下照片均是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分享的奇异照片。 阅读全文»
上一页      1  2  3  4  5  >>       下一页
< >
热门文章
  ©2012 新摄影. Nphoto.net.    关于NPHOTO  |   使用条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京ICP证120230号   京ICP备120047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