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HOTO.NET
Nphoto.net
最新图集 RSS
2019年Audubon鸟类摄影大赛获奖作品欣赏
摄影师Kathrin Swoboda凭借其拍摄的红翅黑鸟摘得2019年Audubon鸟类摄影大赛总冠军。除了公布大赛各组别冠军,Audubon鸟类摄影大赛还公布了本届大赛精彩作品Top100。 阅读全文»
英国摄影师将集装箱改造成巨型相机
集装箱相机由船运集装箱改造而成,相机内部拥有暗房设计。Brendan Barry将这“台”巨型相机被放置在英国埃克塞特,并利用这款相机展开了为期三周的拍摄。 阅读全文»
『摄影师』Haluk Safi:那片海
当谈起传统的街头摄影类型,光影的对比、几何形状的交错以及行为古怪的路人均是必不可少的画面元素。可以说,亨利·卡蒂尔·布列松的决定性瞬间理论已经影响了几代摄影人。 阅读全文»
『摄影师』Claude Guillaumin:1974年ELITE年历
1973年,ELITE模特经纪公司创始人John Casablancas邀请他的摄影师朋友Claude Guillaumin拍摄1974年ELITE年历。据了解,1974年ELITE年历也是模特经纪公司历史上第一本年历。 阅读全文»
『摄影师』Guy Bourdin:影像中的影像
凭借超现实主义、犀利幽默感的画面,Guy Bourdin几乎改变了时尚摄影的格局。无论是杂志还是广告作品,Guy Bourdin的作品无处不呈现出极强的戏剧感以及无懈可击的完美主义。 阅读全文»
『摄影师』Alessandro Luigi Rocchi:街头的偶然
意大利摄影师Alessandro Luigi Rocchi,喜欢用摄影的视角去审视城市中的那些独特瞬间。在走上街头拍照的时候,他并不会遵循准确的拍摄线路,他更喜欢无目的、随性拍摄。 阅读全文»
纪实作品被曝摆拍造假 曾斩获15项国际摄影大奖
2015年,瑞士/意大利摄影师Michele Crameri在洪都拉斯拍摄了关于帮派杀手的系列作品“Sicario, a job like any other”。但近日有人揭发该系列有部份作品根本就是摆拍照片。 阅读全文»
2019年徕卡奥斯卡·巴纳克摄影奖决赛入围作品欣赏
6月18日,2019年徕卡奥斯卡·巴纳克摄影奖决赛12位入围选手名单公布。据了解,约2300位来自99个不同国家的摄影师报名参加了2019年度的评选。 阅读全文»
『摄影师』Alex Prager:非现实情景剧
Alex Prager的摄影作品画面充满电影感,她从自己的周围、个人经历、街头摄影、流行文化以及电影画面中汲取创作灵感。通过画面饱和的色彩以及日常意象的运用,Alex Prager创造出了诱人而又不安的独特世界。 阅读全文»
『摄影师』Pelle Cass:拥挤的赛场
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Pelle Cass一直致力于拍摄“拥挤的赛场”系列作品。许多人在第一次看到Pelle Cass摄影作品的时候,都会觉得他只是Photoshop套索能手,但事实真的是如此吗? 阅读全文»
2019年国家地理旅行摄影大赛获奖作品欣赏
近日,2019年国家地理旅行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公布。最终,中国摄影师Weimin Chu凭借其在西格陵兰拍摄的作品获得本届大赛总冠军及城市类一等奖。 阅读全文»
『摄影师』Cristina Jacob:探索果蔬表皮
在摄影师Cristina Jacob看来,摄影不仅仅是一项艺术,更是自己探索这个世界的一种媒介。在以下这组照片中,Cristina Jacob将镜头对准了日常生活中非常平常的食物表皮,通过高调的艺术性手法表现出了别样的纹理及色彩。 阅读全文»
『摄影师』Kristian Leven:街头瞬间
英国摄影Kristian Leven是一名职业摄影师,同时他也非常喜欢街头摄影带来的无拘无束的拍摄体验。Kristian Leven视角下的哥伦比亚、埃塞俄比亚、孟加拉国、伊斯坦布尔、缅甸的街头呈现出一种随性的自然状态。 阅读全文»
『摄影师』Cody Cobb:陌生的土地
Cody Cobb一般会花费数周时间独自穿行于美国西部,为的是自己能够真正地沉浸在无人涉足的荒野之中。这种与世隔绝的拍摄,一方面使得Cody Cobb可以安静观察眼前的自然景观,另外一方面也可以体验到内心的孤独。 阅读全文»
『摄影师』Fanny Genoux:街头剪影
法国摄影师Fanny Genoux出生于1982年,她的本职工作其实是教师。Fanny Genoux的作品色彩丰富、对比鲜明、构图严谨,画面中的路人呈现出剪影,纷乱的街头却被Fanny Genoux演绎出了秩序、抽象。 阅读全文»
2019年莫斯科国际摄影大赛获奖作品欣赏
近日,2019年莫斯科国际摄影大奖公布获奖结果。本届大赛共分为广告、建筑、编辑、事件、艺术、自然、人物、系列、科学、图书共计十大类别。最终,丹麦摄影师Rasmus Flindt Pedersen摘得本届大赛总冠军。 阅读全文»
『摄影师』Ivo Berg:自拍乐园成就网红摄影
德国摄影师Ivo Berg此前到云南旅游,偶然在大理市附近发现一个自拍乐园。游客缴付入场费用之后,即可进入乐园,在众多的装置布景前拍照。外国人(包括摄影师本人及网民)皆啧啧称奇。 阅读全文»
2019年Junebug Weddings最佳订婚摄影作品欣赏
近日,国外婚礼资讯网站Junebug Weddings公布2019年最佳订婚摄影作品,共有50张精彩照片入选最终名单。据了解,Junebug Weddings网站每年都会公布订婚、婚礼、地点三大类别优秀摄影作品。 阅读全文»
2019年Big Picture自然世界摄影大赛获奖作品欣赏
近日,2019年Big Picture自然世界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公布。本届大赛共分为水栖生物、自然艺术、风光及植物、陆生野生动物、有翼生物、人与自然、图片故事总共7大类别。 阅读全文»
哈萨克斯坦政府官方照片被曝经常为总统美颜
RFE/RL(自由欧洲电台)发现哈萨克斯坦政府发布的官方照片中,多次为临时总统Kassym-Jomart Tokayev(托卡耶夫)修图美颜,然后更有其他媒体照用美颜照片来报道新闻。 阅读全文»
上一页      1  2  3  4  5  >>       下一页
< >
热门文章
  ©2012 新摄影. Nphoto.net.    关于NPHOTO  |   使用条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京ICP证120230号   京ICP备120047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