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HOTO.NET
Nphoto.net
最新图集 RSS
『摄影师』Tokihiro Sato:会呼吸的光
日本摄影师Tokihiro Sato习惯用摄影的方式来表达对于光与空间的思考。他的作品的曝光时间一般可以持续1到3个小时,配合8×10大画幅相机呈现出细腻的画面质感。 阅读全文»
『摄影师』Geert Broertjes:一年中的影像
荷兰摄影师Geert Broertjes连续记录自己在一年之内所经历的生活。在他的作品中,可以看到诗意、浪漫、忧郁以及悲伤。而黑白摄影的形式也让现实变得更加地紧张、凝重。 阅读全文»
2019年野生动物摄影师大赛获奖作品欣赏
10月15日,2019年野生动物摄影师大赛获奖作品公布。野生动物摄影师大赛由英国伦敦自然历史博物馆主办,本届大赛共收到来自100个国家的48,000余幅投稿作品。 阅读全文»
『摄影师』Véronique Fel:哈瓦那的老爷车
在Véronique Fel拍摄的该系列作品中,远处的蓝色海平面在作品中呈现出一条漂亮的点缀。天空、海洋、街道构成了和谐的平行线,老爷车作为画面主体变得更为突出醒目。 阅读全文»
『摄影师』Reuben Wu:破界景观
英国摄影师Reuben Wu的作品模糊了摄影与艺术之间的界限。他并没有单纯地拍摄风光,而是利用发光的无人机在画面中勾勒出了不同的几何形状。 阅读全文»
『摄影师』Erik Johansson:PS创造梦幻世界
Erik Johansson深受马格利特、达利、罗伯·冈萨尔夫斯等画家以及摄影师曼·雷的影响。利用拍摄素材以及后期合成,Erik创造出了一个又一个的梦幻般的世界。 阅读全文»
2020年索尼世界摄影大赛部分参赛作品欣赏
近日,索尼世界摄影大赛组委会公布2020年该大赛公开组部分参赛作品。据了解,该大赛公开组共分为运动、建筑、文化、创意、风光、自然、肖像、静物、街头、旅游十大类别。 阅读全文»
『摄影师』Kai Böttcher:“照骗”的幕后
摄影需要创意!德国摄影师Kai Böttcher近期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些照片拍摄幕后的故事,就让我们来看一看那些“照骗”究竟是怎么拍摄出来的吧! 阅读全文»
『摄影师』Luis Barcia Fernandez:在阴影之中
西班牙摄影师Luis Barcia Fernandez选择手机作为自己的拍摄工具。通过高对比度的黑白街头画面,摄影师希望突出画面中的主体以及图片的主题。 阅读全文»
2019年环境摄影大赛获奖作品欣赏
近日,2019年环境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公布,该大赛由英国水务与环境管理学会主办。最终,摄影师SL Shanth Kumar凭借其在印度孟买班德拉区拍摄的作品摘得本届大赛总冠军。 阅读全文»
2019年IPA国际摄影大奖获奖作品欣赏
近日,2019年IPA(International Photography Awards)国际摄影大奖公布获奖作品。此外,本届大赛年度摄影师大奖以及年度发现大奖将于10月22日公布。 阅读全文»
2019年天文摄影师大赛获奖作品欣赏
近日,2019年度天文摄影师大赛获奖作品公布。据悉,该大赛由英国格林尼治天文台举办,本届大赛共收到90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4,600余幅投稿作品。 阅读全文»
2019年BPOTY鸟类摄影大赛获奖作品欣赏
近日,2019年BPOTY鸟类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公布。本届大赛共收到来自63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13,500份投稿作品,最终Caron Steele摘得本届大赛总冠军。 阅读全文»
2019年澳大利亚自然地理摄影大赛获奖作品欣赏
近日,2019年澳大利亚自然地理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公布。本届大赛共收到2,219张投稿作品,最终摄影师Mat Beetson凭借其航拍摄影作品获得大赛年度摄影师的称号。 阅读全文»
2018-2019尼康摄影大赛“特等奖”揭晓
尼康摄影大赛是尼康自1969年起举办的国际摄影比赛,今年迎来设立50周年。“尼康摄影大赛2018-2019”8月23日举行颁奖典礼,并且揭晓从5项金奖作品中评选出的“特等奖”名单。 阅读全文»
2019年LensCulture艺术摄影大赛获奖作品欣赏
近日,2019年LensCulture艺术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公布。其中,单幅类一等奖由英国摄影师Carolina Rapezzi获得,而组图类一等奖则由美国摄影师Noelle Mason斩获。 阅读全文»
第13届IGPOTY微距摄影大赛获奖作品欣赏
近日,第13届IGPOTY微距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公布。最终,Lizzy Petereit摘得本届大赛总冠军。以下为本届IGPOTY微距摄影大赛获奖作品。 阅读全文»
2018-2019尼康摄影大赛获奖作品欣赏
7月29日,2018-2019尼康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公布,而本届大赛特等奖将于8月23日在东京举行的颁奖典礼上公布。“尼康摄影大赛”创立于1969年,是国际性的摄影比赛。 阅读全文»
2019年LensCulture街头摄影大赛获奖作品欣赏
近日,2019年LensCulture街头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公布。其中,单幅类一等奖由伊朗摄影师Nosrat Jafari获得,而组图类一等奖则由土耳其摄影师Sevil Alkan斩获。 阅读全文»
2019年IPPA iPhone摄影大赛获奖作品欣赏
7月25日,第12届IPPA iPhone摄影大赛公布获奖结果。本届大赛共分为18个类别,最终来自意大利的摄影师Gabriella Cigliano脱颖而出、摘得本届大赛总冠军。 阅读全文»
上一页      1  2  3  4  5  >>       下一页
< >
热门文章
  ©2012 新摄影. Nphoto.net.    关于NPHOTO  |   使用条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京ICP证120230号   京ICP备12004737号-2